另一半(song)

2010090623:27
 



 

    KTV聽到這首歌,淡淡雅雅的旋律,輕輕柔柔的歌聲,吟詠出

情侶的相偎相依、互信互賴,是很溫馨的一首歌。這是許茹

年的專輯愛‧旅行‧ 一公里 ] 中的一首歌,也是【馬蘭花】

這部動畫電影的插曲,越聽越有味,決定要用心學會它!這專

輯中還有很多耐人尋味的悅耳歌曲,值得深夜時細細品味!

 

 

 

 

 

另一半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和你並肩看的星辰特別燦爛

和你牽手走的山路都變平坦
有時候你是我的魔法師

有時候我是你船上的帆

 

為你許願種的花朵開得浪漫

 為你堅持擋的風雨有種溫暖
有時候你是我的守護神

有時候我是你的休息站
 

我的勇敢加你的勇敢

我們總能從泥濘踏出海岸
以前看過的世界原來只有一半
而你帶我環遊了另一半

我的情感加你的情感

用愛形容還顯得太過簡單
以前我整個生命原來只有一半
而你幫我圓滿了另一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AC3ZT51F8

 


 

 

很久以前,马兰山在神奇的马兰花的庇护下成为人类和动、植物的

快乐家园。马兰花的守护神马郎意外动画大片救起上山采药坠崖的

王老爹,邂逅并爱上了王老爹的女儿小兰。小兰的孪生姐姐大兰向

往马兰花能带来的物质享受,对小兰心生嫉妒。对马兰花觊觎已久

的藤妖利用大兰的虚荣心,盗取了马兰花,欲独霸马兰山。然而,

马兰花永远只为勤劳善良的人们绽放,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

马郎、小兰最终战胜了藤妖,大兰、老猫也迷途知返,马兰山恢复

了和谐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