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說(song)

2011052300:58

 

※看連續劇,常常聽到這首歌,旋律輕快,和聲優美,決定

 

找出歌詞來學,一看到這歌詞,差點傻眼,這麼繁複、冗長,

 

我這樣的資質,要學會唱熟,不知要何年何月?

 



 

 

聽你說 (林凡 &郁可唯)

 


郁: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郁: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
就算我爬到

合: 雲端也繼續做夢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合: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郁: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郁:卻更緊握)

合: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嗚喔喔)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聯絡)(郁: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Eu1syELno

 

 

 

 

 

 

 

 

 

※哼著哼著,覺得這首歌的某些情境,和早期南方二重唱

 

的「相知相守」還有那麼一丁點相近,在人生的每個階段

 

,結交了不少的朋友,旅行的朋友、逛街的朋友、外拍的

 

朋友、唱歌的朋友、喝下午茶的朋友、談心的朋友,再加

 

上老同事、老同學,啊!生活頓時豐富、忙碌起來,對現

 

在的生活,真是滿意極了!

 

 

 

 

相知相守 (南方二重唱)

 

                              

 

 

 

 

                                       總是慢慢回頭 看著你走

                                        所有不捨的情在 眼眸

                                        你說夢在路的盡頭

                                        未來不該在現在停留

                                       一轉眼已過了春秋

 

                                        

                                        往事歷歷如夢 心情依舊

                                       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

                                        時光在日夜中溜走

                                       當初的夢我還沒看透

                                        祇盼望再見妳細說重頭

 

                                        

                                        不強求每一個夜都溫柔

                                        相知不一定相守

                                        這些年學會了不淚流

                                        把所有話藏心頭

 

                                         

                                        不強求你能常在我身後

                                       思念不一定擁有

                                        祇願你能常在我夢裡頭

我的今生今世已足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KHthpgQ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