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秋色

2012022401:24




 

聚餐,看到Doris把武陵遊歷的照片洗出來,那燦爛的

色彩,那怡人的景色,勾起我許多美麗的回憶,於是,下

定決心,把那份甜蜜的回憶重新叫出來!

 

 



清晨,濃霧瀰漫大地,起個大早,漫步在林野中,有種

怡然輕鬆的快意!跟體貼勤快的淑兒共宿,才能享受這

早晨的清閒!

 






晨霧,籠罩了大地,萬物,彷彿在靜止中,我聞到,早晨的

清新,我聽到,鳥兒的歌聲-----



 


靜謐的世界,難得早起的我,好久沒有呼吸到清晨的芬芳,

坐在鞦韆上盪著,我享有這片刻的幸福


金黃的落羽松,以撲天蓋地的氣勢席捲而來,像赤子般,

我們奔向它,驚呼連連!







初秋,大地換上彩衣,這豔紅、這深紫,這金黃,這鮮綠,

交織成一片彩色,是上帝打翻了彩色盤嗎?徜徉其間,幸福

的我們,不斷地擺pose,拍景、拍人、也被拍,有什麼能比

老友歡聚在美景中幸福呢?



 

武陵秋色,讓我想到鏡泊胡之秋,九寨溝之秋,這兒,一點

也不遜色!

 

 

 

如果你有那份閒情,坐在五彩繽紛的楓葉下喝杯咖啡,

將是至高的享受!

染紅的楓葉,歧出的枝芽,讓將回程的我們,競相奔出車外,

想挽留住這片秋色!





olin掌鏡,我們像頑童般,躍出我們的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