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與怒

2008022523:27

在國外旅遊,最喜歡拍小孩,一個個活像洋娃娃似的。

但大部分是經過父母同意才拍的。

那天,從墨爾本搭遊船(叫客的)到一個不知名的小鎮,

船艙那層,一對對的情侶卿卿我我的養眼鏡頭,讓我坐立難安,

只好爬到上層來吹涼風,

這對姊妹就坐在我對面,一搭一唱的,好不快活,

突然,兩個人吵起來了,

一個是嚎啕大哭,一個是怒容滿面,

小孩的脾氣就是這樣毫不掩飾的表達出,

她們的父母哄了好久好久,才止住她們。

後來在小漁村的商店街看到她們的手各執一大球冰淇淋,

莫非這就是讓她們止哭的法寶?

 

面對鏡頭,姊妹兩笑咪咪的,好可愛!


你大哭,我生氣,變臉如此之快!